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最洗脑的打招呼方式!葛优华表奖示范最in打招呼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2-09 09:50:34
[摘要]张艺谋、葛优、陈道明一起下台,与人打招呼时,相比张艺谋的“你好”,葛大爷一句“嘿,呦呦呦”,堪称最洗脑的打招呼方式。相比张艺谋、陈道明的“你好”,葛大爷则是,“嘿,呦呦呦”,堪称最洗脑的打招呼方式。

  张艺谋、葛优、陈道明一起下台,与人打招呼时,相比张艺谋的“你好”,葛大爷一句“嘿,呦呦呦”,堪称最洗脑的打招呼方式。

葛优华表奖示范最in打招呼

  葛优华表奖示范最in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第17届华表奖颁奖礼上,有网友晒出一段内场视频,张艺谋、葛优、陈道明一起下台,与人打招呼时,相比张艺谋的“你好”,葛大爷一句“嘿,呦呦呦”,堪称最洗脑的打招呼方式。

  作为政府电影奖项,最新的华表奖招揽了近300位电影人参加,盛况空前。作为华表奖获奖代表,张艺谋、葛优、陈道明等一同上台,接受掌声。

  下台入座时,三位与人打招呼截然不同。相比张艺谋、陈道明的“你好”,葛大爷则是,“嘿,呦呦呦”,堪称最洗脑的打招呼方式。(安东/文)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葛优 华表奖颁奖 张艺谋

上一篇:最佳男配在这里!大鹏接受采访沈腾强势入镜"假装"找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