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涛谈中年危机称享受当下 与秦海璐都是侠女性格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12-10 16:21:17
[摘要]采访中被问及为什么能和秦海璐一起开公司,刘涛称自己和秦海璐一样爱憎分明,两人都是侠女性格:绝对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拦都拦不住的那种。

\

  刘涛《亲爱的客栈》花絮照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近日,刘涛接受采访时,谈及女人四十是否有危机感,刘涛直言年龄对自己的内心还是有冲击的,但很享受这个阶段自己的样子,享受当下。

  采访中被问及为什么能和秦海璐一起开公司,刘涛称自己和秦海璐一样爱憎分明,两人都是侠女性格:“绝对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拦都拦不住的那种。”但是秦海璐擅长撒娇,自己则完全不会。而至于女人四十普遍会有的危机感,刘涛则坦言自己不是完全没有危机感,但很享受这个阶段自己的样子,心态没有变化,也没有遗憾,“享受当下,未来还是一片光明。”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秦海璐 侠女 刘涛

上一篇:杨超越将出席2018影响中国年度人物盛典 大V质疑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