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防弹开唱低价票观众混入高价区 粉丝直呼不公平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14 10:21:39
[摘要]A小姐透露,她所站的B1摇滚区票价是7800元(约人民币1740元),后方是5800元(约人民币1300元)票价区,却有后方的粉丝混入B1摇滚区,让她气愤不平、无奈表示:“这样对于第一天看的人很不公平。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大势团体防弹少年团上周末(8、9日)在台举办“love yourself”巡演,带来精彩的唱跳舞台,然而,演唱会结束后却不平静,《ETtoday》接获粉丝无奈指控,B1摇滚区提早放人、5800元(约人民币1300元)票价观众混入摇滚区,“工作人员保证会整队,但根本没有。”

  防弹少年团演唱会8、9日在桃园国际棒球场举办个唱,却因周末气候不佳,主办搬出透明的遮雨棚保护控台器材,然而该遮雨棚设置在座位区6800元(约人民币1500元)票价的前方,导致该区瞬间变成“视线不良区”,遭指控只有800元(约人民币180元)的价值,这件事在网路上吵得沸沸扬扬。

  《ETtoday》也接获A小姐无奈指控,B1摇滚区其实也有控管的问题,粉丝透露自己是拿78号的序号,她准时摇滚区入场的3点以前抵达,却发现工作人员把前面没来的人都跳过,早就开始放人入场,“我的序号是78号,工作人员3点前提早放人,进去都有300位粉丝了。”

  A小姐透露,她所站的B1摇滚区票价是7800元(约人民币1740元),后方是5800元(约人民币1300元)票价区,却有后方的粉丝混入B1摇滚区,让她气愤不平、无奈表示:“这样对于第一天看的人很不公平。”对于粉丝一连串的控诉,主办单位理想国并未回应。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摇滚 ettoday

上一篇:曹云金与妻子唐菀恩爱出行吃火锅 力破出轨传闻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