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曹云金与妻子唐菀恩爱出行吃火锅 力破出轨传闻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白茉 2018-12-13 13:05:16
[摘要]冬日的北京寒风瑟瑟,曹云金一身运动打扮,唐菀则围上了大披肩,夫妻二人驱车直奔火锅店。曹云金一身运动打扮,唐菀则围上了大披肩,夫妻二人驱车直奔火锅店。

  冬日的北京寒风瑟瑟,曹云金一身运动打扮,唐菀则围上了大披肩,夫妻二人驱车直奔火锅店。

曹云金和妻子外出被拍

  曹云金和妻子外出被拍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拍到曹云金唐菀夫妇深夜活动照片。曹云金一身运动打扮,唐菀则围上了大披肩,夫妻二人驱车直奔火锅店。此前,曹云金被拍到与某年轻女子同回天津老家,同入酒店后隔日离开,但工作人员对此予以否认,称是“被黑了”。

  2017年7月,曹云金公布与唐菀恋情,并直言“是奔着结婚去的”,表明真爱态度。据悉,唐菀曾因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反贪局侦查科科长林华华,而被观众熟知,两人则是在搭档拍摄《哥不是传说》时因戏结缘。今年1月,曹云金生日宴上,唐菀被拍到挺孕肚现身,疑似好事将近。果不其然,今年2月,曹云金微博晒出与唐菀结婚照,并@对方公开示爱。此后两月有余,唐菀即顺利生女。

  今年11月,有媒体爆料称暑假时曾拍到曹云金与某年轻女子同会天津老家,两人一同进入某酒店隔日方才离开,随后两人还一起返京。对此,新浪娱乐曾向曹云金方求证,对方工作人员回应称,“被黑了,不是真的。”

  此番,曹云金夫妇则被媒体拍到,深夜同吃火锅。据该媒体报道,两人并未做任何面部遮挡,曹云金运动拉链帽衫搭黑色运动裤,唐菀也是牛仔裤搭大披肩,都是休闲打扮。夫妻步履轻快,由曹云金驾车直奔火锅店。饭后,也是曹云金驾车,两人乘车离开。(实习生 白茉/文)

  (责编:大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曹云金 唐菀 力破

上一篇:王凯探访冬奥国家队集训地 滑雪场合照不停超暖心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