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严屹宽被女儿温馨“摸头” 杜若溪:不愧是小棉袄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17 09:42:21
[摘要]严屹宽和杜若溪是娱乐圈恩爱低调的一对夫妻,有了女儿后,一家人更是其乐融融,非常的温馨幸福。

严屹宽与女儿

  严屹宽与女儿

  严屹宽和杜若溪是娱乐圈恩爱低调的一对夫妻,有了女儿后,一家人更是其乐融融,非常的温馨幸福。12月16日,杜若溪通过微博晒严屹宽和女儿互动的温馨照片,并透露这是女儿和爸爸第一次分开后相见的场景,对爸爸摸摸头,非常的可爱温馨。

  12月16日晚,杜若溪通过微博晒老公严屹宽和女儿的温馨画面,并称:“爸爸辛苦了!摸摸头。小棉袄就是小棉袄啊!肉爸@严屹宽 从肉在肚子里就掉所有工作,陪着娘俩,直到肉4个多月才离开家,这也是第一次跟肉分开,走时肉还不太懂事,这次回来明显感觉她懂事多了,很温柔的躺在爸爸怀里看着爸爸,摸着爸爸的脸,难道你真的是你爹上辈子的小情人吗?”

  照片中,严屹宽将女儿抱在怀里,一脸温柔的看着女儿,小公主用胖乎乎的小手抚摸爸爸的额头,乌黑的大眼睛紧盯着爸爸,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令人羡慕。网友被此张照片感动,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漂亮的小孩纸呀当她的爸爸妈妈太幸福了!”“好暖的画面!”“很温馨,肉肉眼睛好大啊萌呆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严屹宽 女儿 杜若溪

上一篇:Wanna One私生饭跟机临起飞退票 导致飞机延误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