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Wanna One私生饭跟机临起飞退票 导致飞机延误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17 09:40:04
[摘要]KPOP近十年来袭卷全球,也衍生出独特的追星文化。其中虽然不乏许多暖心故事,但有一种粉丝却是令偶像们避之唯恐不及,那就是有如跟踪狂般可怕的“私生饭”。

Wanna One

  Wanna One

  据台湾媒体报道,KPOP近十年来袭卷全球,也衍生出独特的追星文化。其中虽然不乏许多暖心故事,但有一种粉丝却是令偶像们避之唯恐不及,那就是有如跟踪狂般可怕的“私生饭”。日前刚在香港结束的2018“MAMA”颁奖典礼,结束后却发现有私生饭跟机,在即将起飞的时候要求下机退款,让航班延误了近一个小时。

  韩国媒体16日报道,2018“MAMA”香港场结束后,多组艺人搭机返回首尔。然而有四名20多岁的“私生饭”,共买了两个头等舱、一个商务舱、一个经济舱的机票,跟着偶像一起上了从香港飞往首尔的飞机。

  她们轮流前往头等舱拍摄了偶像在机上的照片,然而却在飞机即将起飞的时候,却突然表示:“有急事!”要求下飞机,并向航空公司申请退款。由于头等舱机票在起飞前都可以全额退款,且香港机场的损失费用也是由航空公司买单,因此等于“没花到钱”就跟上飞机看偶像。

  更可恶的是,基于飞航安全,航空公司规定若有旅客突然下飞机,为避免遭有心人士放置爆裂物等危险物品,必须乘客和行李都要下飞机重新接受安全检查。这几位粉丝虽然得知此规定后,还是坚持要退票,航班延误了近一个小时,机上360名乘客都受到影响,包含她们的偶像。

  虽然文章没有透露这几位粉丝所追的偶像是谁,不过立刻有韩国网友发文爆料:“从香港回来的航班延误了一个多小时,都是因为Wanna One的粉丝。”发文网友表示,当天是搭乘KE614班机预计从香港返回韩国,从登机口就看到很多拿着“大炮相机”的粉丝,而Wanna One是在最后召集(Last Call)时出现,过不久就被要求下机重新安全检查,之后才知道是因为私生饭临时退机票,令他大喊:“再也不想搭载有偶像艺人的航班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Wanna One 私生饭 跟机

上一篇:首次公开露面!朱丽倩携女儿捧场刘德华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