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汤勺凤梨挂满身 泰国萌妹脑洞大开COS“魏璎珞”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18 13:50:35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影视剧人物经典造型引起粉丝cosplay,精致的打扮常让人叹为观止,甚至明星界中也有不少人喜爱cosplay。

\

  泰国萌妹cos《延禧攻略》魏璎珞。

\

  cos海王。

  网易娱乐12月1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视剧人物经典造型引起粉丝cosplay,精致的打扮常让人叹为观止,甚至明星界中也有不少人喜爱cosplay。而一位23岁的泰国网红女孩 Sine Benjaphorn 最近便分享了自己cos《延禧攻略》魏璎珞、以及英雄电影《海王》的照片,不仅气势足,身上用来做造型的道具更是吸睛!

  在《海王》一角上,她身上竟挂满凤梨及玉米,还得顶着一冲而下的水柱,而在扮成魏璎珞的造型时,猛一看极为相似,不过认真一看发现她竟是用汤匙当做服饰,挂满胸前,让网友不禁哈哈大笑,更佩服她创意十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魏璎珞 COS 海王

上一篇:宋丹丹儿媳疑曝光 大巴图7岁二人因戏结缘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