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正式注册!阿娇与赖弘国今日下午16时香港领证结婚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2-18 16:26:01
[摘要]据知情人爆料,阿娇(钟欣潼)将于今天下午16时,在香港与赖弘国完成结婚注册,再次恭喜女神。

  据知情人爆料,阿娇(钟欣潼)将于今天下午16时,在香港与赖弘国完成结婚注册,再次恭喜女神。

阿娇正式成为人妻

阿娇正式成为人妻

\

  阿娇赖弘国18日16时香港领证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据知情人透漏,阿娇(钟欣潼)将于今天下午16时,在香港与赖弘国完成结婚注册,正式成为人妻。新浪娱乐求证阿娇工作人员,对方也证实了次消息,再次恭喜。

  阿娇与赖弘国也将于12月20日在香港举办婚宴,阿娇也大方公布了婚礼的伴娘团名单,其中包括郑希怡容祖儿、蔡卓妍及生活中的一个好朋友。而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温碧霞,关智斌,张敬轩,吴浩康,洪卓立,钟镇涛,大左将作为嘉宾现场观礼,此外,伴郎团则由素人朋友担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阿娇 赖弘国 结婚

上一篇:印小天前经纪人发文回应杜淳上《吐槽大会》:心里没数吗?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