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印小天前经纪人发文回应杜淳上《吐槽大会》:心里没数吗?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2-18 16:22:12
[摘要]印小天前经纪人发文回应杜淳上《吐槽大会》,并称:“谁带你认识的衣柜老板自己心里没数吗!”,直至杜淳抢代言。

 印小天前经纪人发文回应杜淳上《吐槽大会》,并称:“谁带你认识的衣柜老板自己心里没数吗!”,直至杜淳抢代言。

杜淳节目呼应“插刀教”

杜淳节目回应“插刀教”

印小天前经纪人肖涵天朋友圈发文

印小天前经纪人肖涵天朋友圈发文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印小天前经纪人肖涵天的朋友圈截图。肖涵天在朋友写到:“一个所谓的“澄清大会”非但没有澄清,反而引来网友们一边倒的谴责,可见某人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印象有多差,谁带你认识的衣柜老板自己心里没数吗!事实就是事实!洗白是不可能了还是自己洗洗睡吧!”

  日前,杜淳在《吐槽大会》节目中回应了“插刀教”事件,称和印小天只是合作过,不是“好兄弟”;当年发声是因为自己年轻气盛,觉得作为一个爷们不该跟女孩动手,所以一定要伸张正义。最后他直接宣布:“插刀教就地解散”。12月16日晚,杜淳工作室晒出与某品牌的合作协议,否认在2012年“插刀门”事件后还抢了印小天的代言一事,称:“杜淳先生与某品牌合作协议签订于2011年8月9日,不存在抢代言。”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印小天 杜淳 经纪人

上一篇:陈羽凡昨日未到社区报到 戒毒决定书:15日内报到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