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柏芝第三胎生父被曝光 系“隐形富豪”两人相差12岁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2-18 16:27:51
[摘要]张柏芝证实诞下第三子后,孩子的生父身分也引起关注。据港媒报导,她孩子的爸爸传出是内地“隐形富豪”孙东海。

  张柏芝证实诞下第三子后,孩子的生父身分也引起关注。据港媒报导,她孩子的爸爸传出是内地“隐形富豪”孙东海。

张柏芝微博证实产下第三子。

张柏芝微博证实产下第三子。

张柏芝孙东海2015年曝正在热恋。

张柏芝孙东海2015年曝正在热恋。

两人被拍到一同逛街。

两人被拍到一同逛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张柏芝11月被曝秘密生下第3胎,引起热议,但她却一直未出面回应,直到17日,才终于透过工作室证实“诞下第3子,母子均安”。但她孩子的爸身分却始终成谜,继一度传出是65岁的新加坡富商后,如今又曝出疑是内地富商孙东海。

  张柏芝证实诞下第三子后,孩子的生父身分也引起关注。据港媒报导,她孩子的爸爸传出是内地“隐形富豪”孙东海,但其实她与孙东海2015年就曾曝出热恋传闻,对方还在北京机场附近砸了约6000万元人民币,给她买了栋别墅,据悉,两人的年龄,也刚好和外界所盛传的相差12岁相同。张柏芝近年来虽偶有绯闻,却仅止于谣传,如今,她闪电生子的消息,更是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孙东海 小王子

上一篇:正式注册!阿娇与赖弘国今日下午16时香港领证结婚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