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1岁杨谨华今日登记结婚 “败犬女王”交往2年修成正果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2-18 16:30:30
[摘要]41岁台湾女星杨谨华与交往两年多的圈外男友Ben登记结婚。两人在今天下午到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不会公开宴客。

  41岁台湾女星杨谨华与交往两年多的圈外男友Ben登记结婚。两人在今天下午到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不会公开宴客。

台媒曝杨谨华与男友Ben登记结婚

台媒曝杨谨华与男友Ben登记结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18日,41岁台湾女星杨谨华被曝与交往两年多的圈外男友Ben登记结婚。据悉杨谨华闺蜜透漏,两人在今天下午到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并表示不会公开宴客。杨谨华与阮经天合作偶像剧《败犬女王》成名,是台湾天后萧亚轩的好闺蜜。

  随后,杨谨华也在微博发文证实喜讯,“大家好!我是陈太太,不再是杨小姐,对于这新的身份我非常喜欢,也非常珍惜,从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现在,我最期待的是每次见到你,你总是给我温暖的笑容及满满的爱,在这1095天的日子里,谢谢有你,爱让我们相互扶持,相互照顾,相互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继续纠缠一辈子哦~陈先生。”

  据悉,杨谨华在两周前出席新戏试镜时已经预告过会先登记结婚。杨谨华与男友Ben于2016年5月约会午餐而被曝光恋情,交往两年多,二人终于修成正果。二人最初透过朋友介绍认识,有同样的信仰。杨谨华还甜蜜透漏“他无论多累,见到我一定是笑脸”,直言男友永远是她的充电来源。今年10月,杨谨华在微博晒出与男友合影为其庆生,她表示这是二人一起度過的第3个生日,祝福男友心中願望都能一一实现,更感性写下“谢谢你让我相信爱情”、“有你真好”,似乎已认定他为一生伴侣,恭喜恭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杨谨华 败犬女王 结婚

上一篇:张柏芝第三胎生父被曝光 系“隐形富豪”两人相差12岁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