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皮特生日喜获二子祝福 坚决否认未支付子女抚养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20 09:14:13
[摘要]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儿子帕克斯为庆祝父亲55岁的生日向他表达了感人的敬意。

\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

  据外媒,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儿子帕克斯为庆祝父亲55岁的生日向他表达了感人的敬意。15岁的帕克斯还贴出了父亲笨拙的倒车照片,并配文:“祝这匹马生日快乐。”这位少年还配文透露说,他和父亲在一起度过了一天。帕克斯的哥哥-17岁的马多克斯也在社交媒体发文祝爸爸生日快乐。

  这些甜蜜的帖子让人们对布拉德与前妻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收养的孩子的关系进行了猜测。2016年,安吉丽娜决定与布拉德申请离婚,当时这位女演员要求完全监护他们的六个孩子。据外媒报道,当时洛杉矶儿童和家庭服务部报告说布拉德在从法国飞往美国的航班上“袭击”了马多克斯。但布拉德的代表坚称,他的确喝醉了,但在在争吵中他没有打到儿子马多克斯。布拉德和安吉丽娜在分手后也陷入了一场痛苦的监护权之争。

  安吉丽娜指责布拉德在离婚后没有支付任何有意义的儿童抚养费,布拉德却反击声明道他当时借给了安吉丽娜800万美元,这笔钱是为了帮助她购买现在所拥有的房子。除此之外,他还支付了超过130万美元的账单,用于维护朱莉和未成年子女的利益。他的律师兰斯斯皮格尔(Lance Spiegel)补充说:”布拉德坚决反对任何说他没有支付子女抚养费的说法。”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皮特 生日 抚养费

上一篇:网友偶遇刘诗诗吴奇隆 戴口罩帽子全副武装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