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冠希晒女儿萌照 Alaia光脚站立闭眼与爸爸握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20 09:35:37
[摘要]陈冠希在社交网站上再次晒出女儿Alaia萌照,并配文:“OUT OF THIS WORLD ARE U ALIEN ?”

\

  陈冠希女儿睡眼朦胧软萌可爱

  12月20日,陈冠希在社交网站上再次晒出女儿Alaia萌照,并配文:“OUT OF THIS WORLD / ARE U ALIEN ?”照片中,女儿Alaia身穿白色小衬衫,头发凌乱眼睛还微闭着,似乎没有睡醒,小姑娘光着脚站在地板上与爸爸握手的样子十分软萌可爱。陈冠希这个奶爸算是过足了晒娃的瘾,炫妻秀娃早已成了他社交网站的常态,昔日的帅气男孩变成了居家好男人,惹得网友羡慕不已。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陈冠希 女儿 萌照

上一篇:张钧甯曝《如懿传》趣事:霍建华会打听八卦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