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爽名下公司增至6家 与男友开合公司成大股东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张赫 2018-12-24 09:57:16
[摘要]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除上海鲸谷座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外,郑爽名下还有5家公司。

\

  《这!就是铁甲》录制,郑爽和张恒同框。

  12月23日,网传郑爽与男友张恒合开了一家科技公司。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演员郑爽于12月20日投资、注册了一家名为“上海鲸谷座人工智能科技”的有限公司,出资共1360万元人民币,占68%,是该公司的大股东。而另一位股东张恒则疑似是郑爽的男友张恒,其出资640万元人民币,占32%,任执行董事。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海鲸谷座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20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张恒为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郑爽为股东。该公司主要营业范围为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文化体育娱乐活动与经纪代理服务,大数据服务等。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除上海鲸谷座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外,郑爽名下还有5家公司。其中上海郑爽影视文化工作室、熊大熊二影视文化工作室、好好学习影视文化工作室和上海跳耀影视文化工作室,郑爽均为100%持股的股东和法定代表人。而九江郑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则是由郑爽的父亲郑成华担任法人,郑爽持股68%并任职监事。

  今年7月,有媒体拍到郑爽与一年轻男子举止亲密,疑似恋爱关系。该男子正是郑爽参加的综艺《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9月26日,郑爽晒出与张恒亲密合影,首度公开示爱。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男友 大股东

上一篇:Baby晒自拍调侃会多吃点 五官清纯美丽宛如高中生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