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丽颖被曝怀男宝宝 预产期在明年三月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24 13:30:48
[摘要]赵丽颖自从10月16日宣布与冯绍峰结婚后,就一直被传出怀孕消息,也经常被拍到大肚照。

   赵丽颖自从10月16日宣布与冯绍峰结婚后,就一直被传出怀孕消息,也经常被拍到大肚照。近日,有知情人爆料,赵丽颖虽然没有公开怀孕消息,但的确已经怀孕,而且是个男宝宝,预产期在2019年三月。如爆料属实,按照时间推算,赵丽颖目前已经怀孕7个月了。

  还有媒体报导,赵丽颖虽然一直未有对外公开,但她对身边亲友并没有特别隐瞒。老公冯绍峰也一直希望第一个小孩是个男生,因此也非常开心。

  另外冯绍峰先前还曾向身边亲友解释,两人迟迟没有去拍婚纱照,就是因为赵丽颖不希望挺着大肚子拍,等小孩出生后,会再去补拍。不过两人不打算办婚礼,在儿子的百日宴上庆祝就可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男宝宝 预产期

上一篇:太饿了!孙俪机智“骗取”等等同学午餐充饥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