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被曝闪嫁摄影师刘又年 许玮甯回应:还没那么快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2-27 09:00:15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甯去年10月被拍到与摄影师刘又年交往后,恋情转高调,2人大方认爱也经常在IG放闪,今日传两人秘密于12月15日在台北市登记结婚,还到摩洛哥度蜜月。

\

  许玮甯与男友刘又年

  网易娱乐12月2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甯去年10月被拍到与摄影师刘又年交往后,恋情转高调,2人大方认爱也经常在IG放闪,今日传两人秘密于12月15日在台北市登记结婚,还到摩洛哥度蜜月。许玮甯婚讯传了一整天,刚刚她本人回应称,“未来的一年两人都还忙着工作,所以还没那么快。”看来两人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对此,许玮甯经纪人回应,“没有,目前没有好消息可以分享给大家,谢谢大大家的关心。要去摩洛哥是因为我们拍摄的网剧《Ai在西元前》的外景地在摩洛哥,所以要前往拍摄。”

  记者再次跟许玮甯经纪人确认,她说:“真的没有好消息可以分享啦,也没有怀孕。目前我们工作都已经排满到明年下半年了。”她稍晚再度强调怀孕属不实消息,许玮甯会持续努力工作,此次声明后将不再对此事做出回应。因合作《16个夏天》与许玮甯情同姐妹的林心如,闻讯也感惊讶,回应称:“啊!没听说啊!”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许玮甯 刘又年 被拍

上一篇:方媛晒与郭富城合照甜蜜放闪 发文称很幸福 下一篇:伊能静深夜暖心发文 谈年龄不认同老只有一种方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