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英媒曝梅根王妃曾在与前夫婚礼上为宾客提供大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2-29 11:10:43
[摘要]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王妃与前夫2011年在牙买加结婚时曾向派对宾客提供大麻。

\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王妃与前夫2011年在牙买加结婚时曾向派对宾客提供大麻。然而在当时,拥有大麻在该国是违法的。报道援引被泄露的邮件称,梅根向朋友们吹嘘自己订购了装大麻的小袋子,还亲自在装袋前卷大麻烟卷以及加上滤嘴。

  据悉,梅根与前夫特里沃·恩格尔森于2005年开始恋爱,因为都是从事影视工作,两人在双方交往6年后决定在2010年订婚。她与恩格尔森的婚礼在牙买加海滩举行,虽然婚礼仪只持续了12分钟,但婚礼狂欢派对则持续了4天。这段婚姻仅维持了2年就触礁,两人在2013年以“无法调和的分歧”的理由离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梅根王妃 英国 大麻

上一篇:官宣!2019春晚分会场确定为井冈山长春深圳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