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疫情之下英国歌手告诉歌迷不要合影 引发歌迷不满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3-03 09:09:32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网易娱乐3月3日报道 英国《太阳报》网站3月2日报道,英国一位歌手在上周六举行了一场与歌迷见面的活动,鉴于当前英国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增长比较快速,活动主办方事前发布告示,要求歌迷们在活动中不要与自己的偶像进行近距离身体接触,不过这一做法却令歌迷们目瞪口呆、震惊不已。

  2.jpg

  这张告示写道:“鉴于近期新增了多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请不要和Peter Andre进行任何的身体接触。也请不要与Peter Andre合影。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这场活动上周六在南安普敦中央大厅举行,这位歌手就他本人的生活和音乐作品与歌迷进行了谈话交流。不过虽说已经提前告知歌迷不要进行接触,但是当天的活动现场,这位歌手面前的桌子上,还赫然摆放着一瓶价值20英镑的免洗灭菌洗手液。

  3.jpg

  不过,他的这些谨慎举措似乎并没有得到歌迷的理解。一位参加活动的、名叫Gemma Smith的歌迷无比愤怒地说道,“他以为他是谁啊?即使女王也没有提过这样的要求。”

  截至3月2日,英国已经确认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数量已经达到36例,而且仅2日当天一天就新确诊了13例。英国卫生部门已经警告国民要提高警惕。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英国歌手 歌迷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