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双儿"陈少霞被曝怀孕3个月 61岁富豪老公将当爸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2-29 15:54:27
[摘要]42岁女星陈少霞被传出怀孕3个月,记者就第三胎一事求证陈少霞,电话中的她没有否认,回应称:“不好意思,不能回答”便挂断电话。

\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在陈小春版《鹿鼎记》中饰演双儿的42岁女星陈少霞被传出怀孕3个月,记者就第三胎一事求证陈少霞,电话中的她没有否认,回应称:“不好意思,不能回答”便挂断电话。

  其实陈少霞过去的人生路并不平坦,当年与前夫育有两女,经历离婚兼前夫离世,苦于没有出路之时,惟有回教会寻求心灵慰借,因而遇上61岁的富豪李文辉,继而迎来人生第二春,二人于2016年结婚,她摇身一变成为阔太,婚后更积极看中医调管身体,而且每个月都会要求老公与自己到国外旅游,积极努力造人。

  皇天不负有心人,61岁的李文辉果然有心有力,与已是两女之父母的陈少霞造人成功,太太已怀孕3个月,日前,李文辉举办了一场以名贵跑车为主题的慈善活动,当时陈少霞也出席了活动,据悉陈少霞上围暴涨,加上小腹凸起,双脚水肿、穿平底鞋等细节,都说明她已经成功怀孕。期间不少朋友纷纷向他们送上祝福,难掩喜悦的准妈妈照单全收。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陈少霞 怀孕 老公

上一篇:吴尊可爱童年照曝光 吴妈妈漂亮如外国女生 下一篇:余文乐化身慈父抱孩子超有爱 感叹“转眼长大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