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余文乐化身慈父抱孩子超有爱 感叹“转眼长大了”

港台 网易娱乐 作者:易信 2018-12-29 16:14:18
[摘要]艺人余文乐自从有了孩子余初见(Cody)后,完全变成了慈父样,时不时就上传同宝宝的温馨照片。

\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余文乐自从有了孩子余初见(Cody)后,完全变成了慈父样,时不时就上传同宝宝的温馨照片。近日,他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与宝宝的合影,照片中余文乐带着孩子一起散步,还揽着孩子不放,真是好甜蜜!

\

  但乐仔对Cody外貌的保密功夫仍然做到很好,只是稍微露出一点侧面样,好多人都说小朋友长得好快,连乐仔都也觉得,他还留言:“转眼就这么大了!”另外,不少网友都笑言Cody同老爸一样打扮得很潮,不知道他的衣服都是谁负责搭配的呢?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余文乐 Cody 慈父

上一篇:"双儿"陈少霞被曝怀孕3个月 61岁富豪老公将当爸 下一篇:刘德华因病演唱会取消3场 粉丝买黄牛票只退原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