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MISIA参加唱片大奖最终审查会 连续两年获奖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2-31 12:56:06
[摘要]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本年末惯例音乐奖“第63届日本唱片大奖”的最终审查会12月30日在东京新国立剧场举行,MISIA连续两年获得最佳歌唱奖,称能做歌手太好了,感慨新冠疫情下没有人不努力。
MISIA参加唱片大奖最终审查会

MISIA参加唱片大奖最终审查会

MISIA参加唱片大奖最终审查会

MISIA参加唱片大奖最终审查会

MISIA参加唱片大奖最终审查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本年末惯例音乐奖“第63届日本唱片大奖”的最终审查会12月30日在东京新国立剧场举行,MISIA连续两年获得最佳歌唱奖,称能做歌手太好了,感慨新冠疫情下没有人不努力。

  七月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国歌的MISIA在最终审查会演唱了三首歌曲,藤井风首次为她作曲的《Higher Love》,创下2000年代女性艺人单曲销量最高纪录的富士台月九剧《大和抚子》主题曲《Everything》,以及首次与GReeeeN的HIDE合作的富士台日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系列主题曲《爱的形式》。

  当天演出MISIA身穿金色和亮橙色搭配的橙色长裙,身后是穿黑色服装的伴舞演员,唱功和演出效果让人感叹,第一曲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安住绅一郎说:“太完美了,无法用言语形容。”观看演出的演员横滨流星说:“真的太震撼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称MISIA粉丝的中村杏说:“真的好开心,都要流眼泪了,MISIA的歌词太震撼人心了。”

  接下来的两首歌带来的仍是震撼,演出结束后MISIA说:“在新冠疫情中我也到很多地方办过演唱会,很多人在听到音乐的瞬间就流泪了,我觉得疫情下没有人不努力,这是大家都很拼的一年,不仅是身体的元气,心里的能量也消耗量很多,正因为这样的情况我更想尽自己努力唱歌,我觉得能成为歌手太好了,努力唱了一年最后拿到这个奖项真的让我很受鼓舞,非常感谢!”

  安住绅一郎说:“的确这个时间点很多人期望看到的都是MISIA。”担任主持的吉冈里帆说:“MISIA的歌声里饱含着爱意,能够直达人心,让人感觉很幸福。”(布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MISIA 唱片大奖 日本歌手

上一篇:王楚然陈宥维与友人一起过平安夜 两人曾同参加综艺 下一篇:红白歌会看点盘点 KAT-TUNSnow Man首次出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