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芭比娃娃真人版电影确定由“小丑女”主演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1-11 11:57:42
[摘要]据台媒报道,芭比娃娃(Barbie)真人版电影延宕许久,现在终于有了新进度,确定由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主演。

  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主演芭比娃娃(Barbie)真人版

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主演芭比娃娃(Barbie)真人版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芭比娃娃(Barbie)真人版电影延宕许久,现在终于有了新进度,确定由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主演。

  芭比娃娃所属的玩具厂商美泰儿(Mattel)成立自己的电影公司Mattel Films,将和华纳兄弟合作把这经典玩具搬上大银幕,华纳兄弟影业集团董事长Toby Emmerich表示,“这个项目是良好的合作开端,玛格是理想的製作人和演员,让芭比以新鲜、贴近人心的方式,在电影裡为观众呈现。”

  玛格特·罗比也相当期待,“玩芭比娃娃可以让孩子在自我探索时促进他们产生自信、好奇心和沟通能力,这品牌经过60年的时间,芭比让孩子想像自己可以变成公主,甚至是总统。”对于能够主演感到相当荣幸,同时担任监製,相信可以带来正面的影响力。

  芭比演员人选从艾米舒默(Amy Schumer)找到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最后索尼影业决定放弃,美泰儿(Mattel)玩具公司便收回版权,和华纳合作。

  不过本片目前开拍、上映日期皆尚未确定,玛格特·罗比2月开始要先投入《猛禽小队》(Birds of Prey)的拍摄工作,势必要等到拍完后才能开始芭比真人版电影的工作。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芭比娃娃 真人版电影 小丑女

上一篇:霉霉与赛琳娜好友再聚会 举杯大笑久违合影超开心 下一篇:旧怨已翻篇?卡戴珊谈与霉霉撕逼往事:都过去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