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霉霉与赛琳娜好友再聚会 举杯大笑久违合影超开心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1-11 11:54:01
[摘要]1月11日上午,霉霉晒出了一张与赛琳娜等友人的合照,并笑称:20wineteen。照片中的霉霉依旧涂着性感的大红唇,和赛琳娜等友人举着酒杯对着镜头开怀大笑,照片中洋溢着兴奋喜悦的氛围十分有爱。这也是霉霉和赛琳娜时隔许久的聚会合影,引得粉丝们惊叹:这可真是仙女聚会!
霉霉和赛琳娜

霉霉和赛琳娜

霉霉与赛琳娜好友再聚会 举杯大笑久违合影超开心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 1月11日上午,霉霉晒出了一张与赛琳娜等友人的合照,并笑称:20wineteen。照片中的霉霉依旧涂着性感的大红唇,和赛琳娜等友人举着酒杯对着镜头开怀大笑,照片中洋溢着兴奋喜悦的氛围十分有爱。这也是霉霉和赛琳娜时隔许久的聚会合影,引得粉丝们惊叹:这可真是仙女聚会!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霉霉 赛琳娜 聚会合影

上一篇:《摩登家庭》大姐多次透露重要剧情 引起粉丝不满 下一篇:芭比娃娃真人版电影确定由“小丑女”主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