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欧阳娜娜深夜突肿成“香肠嘴” 背后原因曝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2 10:12:24
[摘要]欧阳娜娜目前远赴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念书,大大减少演艺工作,尽管如此,她仍会在固定时间推出Vlog影片,并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目前远赴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念书,大大减少演艺工作,尽管如此,她仍会在固定时间推出Vlog影片,并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没想到,她近来却透露,睡前嘴唇突然肿起,随后也无奈吐露其中原因。

  欧阳娜娜10日凌晨透露微博发文,先是开玩笑写道:“想发个微博,却没有配图。可以吗。”面对大量粉丝敲碗求附图,她随后才一连晒出3张刚拍好、热腾腾的自拍美照,分享睡觉前的模样,文中更无奈表示:“嘴巴肿了,因为刚次完泡面面…。”

  画面中,欧阳娜娜穿着灰色帽T,用长袖袖子遮住嘴巴,放下手来后,才曝光肿起的嘴唇。虽然因为吃了泡面变成了“香肠嘴”,但丝毫不影响她的美貌,同时也吸引不少粉丝留言大赞,“其实还是满可爱的”、“怎样都好看”,还有人表示,“嘴巴肿了很性感”、“有一点性感是怎么回事”,短短约一天时间,PO文就吸引破万人按赞关注,意外引发热烈讨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娜娜 深夜 香肠嘴

上一篇:李咏女儿法图麦晒泳装照 尺度有点大引争议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