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昕谈择偶条件:不介意对方离异带小孩自己不想生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4 15:14:22
[摘要]近日,潘玮柏被曝结婚虽然最终本尊发文否认,但不少网友表示:“看来无尾熊CP是没什么结果了”。

\

  近日,吴昕在某节目中自曝择偶条件,她表示,希望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在被问到接不接受男方离异还有孩子时,吴昕也是笑着说:可以啊,反正我也不想生。听到吴昕这样说,吴妈妈立即就看了女儿一眼,露出了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

  前年,吴昕和潘玮柏组成了无尾熊CP也是让不少的网友大呼甜蜜,很多人都觉得两人可能有戏,但是最后两人似乎并没有什么后续的发展,不少人都觉得可惜。近日,潘玮柏被曝结婚虽然最终本尊发文否认,但不少网友表示:“看来无尾熊CP是没什么结果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吴昕 择偶条件 潘玮柏

上一篇:导演徐涵diss王源粉丝没素质:上千万舞美被破坏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