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艺兴名誉权案3月开庭 被告收到传票后已道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5 09:50:44
[摘要]1月15日,星权律师所针对张艺兴名誉权案晒照做出进展播报,并在配文中称被告已在收到传票后第一时间向张艺兴公开致歉,从晒出的手写道歉信中被告表示“我感到特别后悔”。张艺兴名誉权纠纷一案原定于2019年3月5日9:30开庭审理。
传票

传票

  

\


张艺兴

张艺兴

  1月15日,星权律师所针对张艺兴名誉权案晒照做出进展播报,并在配文中称被告已在收到传票后第一时间向张艺兴公开致歉,从晒出的手写道歉信中被告表示“我感到特别后悔”。张艺兴名誉权纠纷一案原定于2019年3月5日9:30开庭审理。

  1月14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代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律师声明,称针对近日网络上关于张艺兴的侮辱诽谤言论将持续取证备诉,保留通过法律途径捍卫合法权益的权利。此外,星权律师事务所曾在2018年5月就张艺兴名誉权被侵犯发表律师声明,并同步启动了诉讼追责程序。截至目前,相关名誉权纠纷系列案件被告主体均已锁定,并将于2019年3月5日起陆续进入庭审程序。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名誉权 开庭

上一篇:不满粉丝干涉个人感情生活?罗志祥关闭评论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