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不满粉丝干涉个人感情生活?罗志祥关闭评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5 09:44:56
[摘要]1月14日,罗志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会以自己的音乐作品为设计灵感,与女友周扬青的品牌合作发售服装,还上传了几张穿着新设计的衣服照片。不少粉丝因此表示不满,纷纷在文章下面留言希望偶像罗志祥能够分清工作和生活,然而,罗志祥非但没有回应,反而关掉了文章的评论功能。

罗志祥与女友身穿联名款衣服

  罗志祥与女友身穿联名款衣服

  1月14日,罗志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会以自己的音乐作品为设计灵感,与女友周扬青的品牌合作发售服装,还上传了几张穿着新设计的衣服照片。

  不少粉丝因此表示不满,纷纷在文章下面留言希望偶像罗志祥能够分清工作和生活,不要将两者过多地纠缠在一起,并指责他这么做有诱导粉丝消费的嫌疑。然而,罗志祥非但没有回应,反而关掉了文章的评论功能。

罗志祥关闭评论

  罗志祥关闭评论

  也有一些粉丝表示,无论罗志祥做什么决定都会支持,并表示,罗志祥为了保护女友关评论的举动很暖很加分。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不满 粉丝 干涉 个人 感情生活

上一篇:陈小春深圳开唱 应采儿率好姐妹组“太太应援团”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