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怡自曝女儿热衷于捡垃圾 晒萌娃堆雪人近照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5 10:04:33
[摘要]1月15日凌晨,孙怡晒出了自己和董子健女儿大福的萌照,照片中大福堆了个小雪人一起玩耍,十分可爱。
孙怡女儿大福

孙怡女儿大福

  

\

  1月15日凌晨,孙怡晒出了自己和董子健女儿大福的萌照,照片中大福堆了个小雪人一起玩耍,十分可爱。

  15日凌晨,孙怡通出了女儿大福的近照,照片中大福身穿白色羽绒服,戴上帽子和围巾,包裹得严严实实地坐在地上堆雪人玩,萌翻众人。孙怡还配文说到:“董大福小姐最近热衷于把看见的垃圾捡起来,拿回家扔进家里的垃圾桶。而且一次只捡一个!!于是我今天就陪她在酒店走廊来来回回的捡垃圾、回家扔垃圾…”粉丝纷纷表示小公主傻乎乎的,太可爱啦!

  孙怡与董子健于2016年10月公布恋情,2017年9月22日,两人生下女儿大福,两人时常在社交账号上互动高调放闪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孙怡 女儿 近照

上一篇:张艺兴名誉权案3月开庭 被告收到传票后已道歉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