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秦岚工作之余下厨煲汤 长发扎成马尾模样清纯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5 10:08:44
[摘要]1月14日晚,秦岚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秦岚扎着高高的马尾,穿着白色上衣很是清纯,俯身观察锅里的汤。
秦岚煲汤

  秦岚煲汤

  1月14日晚,秦岚晒出了一段视频,并写道:“今天工作时熬了个汤,结果工作时间太久了,揭盖时发现汤已经没有了。锅我劝你善良,请问我的汤去哪了?”

  视频中,秦岚扎着高高的马尾,穿着白色上衣很是清纯,俯身观察锅里的汤。秦岚做的这锅汤看上去卖相颇佳,配料也十分精致,只是似乎由于开火煮的时间过长而蒸发了不少。

  粉丝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深夜放毒系列!”也有网友为锅“鸣不平”,称:“不关锅的事,锅什么都不知道。”更有网友称:“这个锅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背了!”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岚 煲汤 清纯马尾

上一篇:孙怡自曝女儿热衷于捡垃圾 晒萌娃堆雪人近照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