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乔恩方否认与杜淳绯闻:不实新闻 纯属无稽之谈

港台 中国娱乐网综 2019-01-16 09:40:11
[摘要]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爆料陈乔恩与杜淳领证结婚。对此,有媒体向陈乔恩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表示:“纯粹无稽之谈。”

陈乔恩方否认与杜淳绯闻:不实新闻 纯属无稽之谈

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爆料陈乔恩与杜淳领证结婚。对此,有媒体向陈乔恩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表示:“陈乔恩恋爱以及结婚传言均是不实新闻,纯粹无稽之谈,感谢大家的关心。”

据悉,陈乔恩和杜淳曾合作《旋风孝子》,因而相识。    陈乔恩自去年年初的酒驾事件后,关于她的“婚事”却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最初是因为有台媒报道称,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在出面护航陈乔恩时,爆料“人家也结了婚”,吓傻众人。而近日又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开始流传称,陈乔恩与杜淳结婚一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陈乔恩 杜淳 绯闻

上一篇:周渝民带妻女逛动物园 一手推儿童车一手搂老婆 下一篇:立威廉不愿女儿踏进演艺圈 直言“当艺人太辛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