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渝民带妻女逛动物园 一手推儿童车一手搂老婆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1-16 09:20:43
[摘要]据台媒报道,周渝民去年连上3部连续剧,曝光率极高,本月9日有媒体拍到仔仔跟老婆喻虹渊带着女儿逛动物园,37岁的他蓄须、戴着毛帽;喻虹渊则是一身宽松,把身形遮得滴水不漏。
周渝民一家三口同框画面曝光

周渝民一家三口同框画面曝光

周渝民一家三口同框画面曝光

周渝民一家三口同框画面曝光

  据台媒报道,周渝民去年连上3部连续剧,曝光率极高,本月9日有媒体拍到仔仔跟老婆喻虹渊带着女儿逛动物园,37岁的他蓄须、戴着毛帽;喻虹渊则是一身宽松,把身形遮得滴水不漏。

  本月9日下午,周渝民一家三口偕同男性友人,趁着非假日期间避开人潮,现身台北市木栅动物园,宝贝女儿戴着粉红毛帽、配上一张小圆脸相当可爱,逛到非洲动物区时,夫妻俩还逗女儿看大象跟河马,两岁半的女儿被逗得比手画脚乐不可支。

  一家人逛到下午5点、动物园即将关门才心满意足准备离开,玩了整天气力放尽的宝贝女儿,直接睡倒在娃娃车内,友人也识趣地加快脚步拉开距离,剩下仔仔跟老婆边悠闲漫步、边欣赏日落美景,仔仔推着娃娃车,走到半途,伸手搭上喻虹渊的肩膀,一副”我爱我妻我爱女“的模样,非常甜蜜。不知是不是照顾宝贝女儿太累,让仔仔双颊竟有些凹陷,他戴着毛帽、穿着运动外套,似乎想刻意遮掩星味。近期停工休假回归家庭生活,仔仔蓄起了胡子,但也因此露出大叔模样,一家人在停车场挥别男性友人后,由仔仔开着新买的百万黑色休旅车载着妻小离开,结束动物园一日游。

  仔仔跟喻虹渊2015年结婚后,对家庭生活一直保持低调,隔年生下女儿后更是保护有加,不愿曝光,仔仔曾经透露:“如果可以,我希望女儿一辈子都不要在媒体前露脸。”喻虹渊也为了家庭退出演艺圈,专心相夫教女,一家三口出游同享天伦之乐的幸福画面,算是首次曝光。(ETtoday/文)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周渝民 妻女 动物园

上一篇:立威廉不愿女儿踏进演艺圈 直言“当艺人太辛苦” 下一篇:陈乔恩方否认与杜淳绯闻:不实新闻 纯属无稽之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