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梅根王妃私人保镖主动辞职 原因不明引多方猜测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1-16 15:01:35
[摘要]据外媒报道,梅根王妃将在四月迎来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但是目前据消息报道,她又要和她的另外一位员工告别了。

\

  据外媒报道,梅根王妃将在四月迎来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但是目前据消息报道,她又要和她的另外一位员工告别了。这位公爵夫人的首席保镖日前被曝在任职不到一年后选择了辞职。

  出于安全原因,这名辞职的保镖姓名尚未公布,但据多方消息,她是英国大都会警察局的一名警察,主要负责梅根王妃的安保工作。

  这名保镖离职的原因尚未正式公布,目前也有很多种不同的报道,有些报道指出是因为梅根王妃越来越频繁的与公众和粉丝接触使得保护她的工作变得越来越困难,也有一些报道指出这名保镖不是因为对这对皇室夫妇怀有恶意才选择辞职,而是因为他被辞去了大都会警察的职务,一旦从这个安保机构离开,他也就不能再担任梅根王妃的保镖。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梅根 王妃 私人保镖

上一篇:旧怨已翻篇?卡戴珊谈与霉霉撕逼往事:都过去了 下一篇:"蝙蝠侠"贝尔上台领奖出糗 衣服吊牌没摘引热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