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哈里夫妇上节目猛爆“王室内幕” 都说了些什么?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3-09 08:30:02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从英国王室出走的哈里夫妇再次搅动舆论。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孙欣然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从英国王室出走的哈里夫妇再次搅动舆论。

  当地时间3月7日,哈里夫妇一段专访占据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当晚的“黄金强档”。在节目中,这对曾经的王室夫妇披露的种种“内幕”,向外界投下一枚重磅舆论炸弹,引发各方讨论。二人在采访中究竟说了些什么?

  谈王室生活

  

 (梅根接受奥普拉采访。)

(梅根接受奥普拉采访。)

  “我再也不想活下去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谈及王室生活时,梅根如此说道。当被问及是否有一个临界点时,梅根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我就是看不到解决办法。我会熬夜,我不明白这一切是怎么搞出来的……”

  “当时我真的很羞愧说出这件事,尤其是不得不向哈里承认这件事……但是我也明白,如果我不说出来,我就一定会这么做——我再也不想活下去了。”梅根称,“这是一个非常清晰、真实和可怕的念头。”

  梅根提到,王室生活非常孤独,她几乎没有什么自由。媒体的过度关注之下,她甚至不被允许外出和朋友去吃个午饭。

  据CNN报道,对梅根来说,默默忍受痛苦的同时还需要装出一副开心的样子,这尤其困难。她回忆称,有一天夜晚,自己和丈夫一起坐在阿尔伯特音乐厅的皇家包厢里,“每次灯光熄灭的时候,”她说,“我都在哭泣,而他则紧紧抓住我的手。”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在梅根状态十分糟糕时,她曾去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但被告知“不可以,那样做对王室不好”。梅根透露,她去找过王室中“最资深的成员之一”,还去找过王宫人力资源部,但是“一事无成”。

  谈种族肤色

  

(哈里夫妇接受奥普拉采访。)

(哈里夫妇接受奥普拉采访。)

  CNN称,当被奥普拉问及她为什么认为王室不想给阿尔奇一个正式头衔时,梅根透露,种族一直是王室的关注点,有一些“关于他(指小王子阿尔奇)出生时皮肤可能有多黑的担心和讨论。”

  梅根说,王室与哈里进行了交谈,随后把这些话告诉了自己。

  不过报道提到,梅根拒绝透露是谁参与了这些对话,“那会对他们造成巨大的伤害。”

  谈父兄关系

左:查尔斯王子;右:哈里王子。

左:查尔斯王子;右:哈里王子。

  CNN称,哈里在采访中提到,查尔斯王子曾一度停止接听自己的电话。CBS提到,现在,虽然父亲重新接听起了自己的电话,他仍有许多努力工作需要去做。

  当被问及父亲查尔斯时,哈里短暂地停顿了一下。

  “我感觉真失望,因为他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他知道痛苦是怎样的感觉,而且,阿奇是他的孙子。……但与此同时,尽管已经产生了许多伤害,我依然会永远爱他,也将继续把努力治愈这段关系作为我的首要任务。”哈里称。

  至于和哥哥威廉王子的关系,哈里则表示,“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我非常爱威廉,他是我的哥哥,我们一起度过了地狱般的经历,我们有着共同的经历,但我们走的是不同的道路。”

  谈未来期许

哈里夫妇资料图

哈里夫妇资料图

  谈及到他们在美国的新生活时,梅根说,这“对我们来说只是个开始”。

  当被问及与哈里王子的故事是否有一个圆满结局时,梅根毫不含糊地回答道:“它比你读过的任何童话都伟大。”

  哈里在采访中也提到了卸任王室公职后的生活。

  哈里提到,“今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疯狂的一年,但(我们)有了户外空间,我可以和阿尔奇(哈里夫妇的儿子)一起去那散步,我们可以一家人一起散步,还有狗狗们,我们可以徒步旅行,或者去海滩玩耍,那里离我们很近。”

  另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在谈及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崭新生活时,哈里和梅根公布了他们第二个孩子的性别。据两人透露,今年夏天,他们将迎来一个女儿。

  “我感觉棒极了,非常感激。”哈里如此形容自己的心情。《卫报》称,两人还透露,这将是他们最后一个孩子。

  “先生一个男孩,再生一个女孩,你还想要奢求什么呢,有我们的家庭就足够了。”哈里称。

  王室反响如何?

英国王室资料图

英国王室资料图

  对于哈里夫妇的这轮造势,英国王室方面表面上给予了极大的战略蔑视。

  白金汉宫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近期要务缠身,根本不可能有时间收看这档访谈。

  一名王室内部人员对《星期日泰晤士报》说:“到了星期一,大多数英国人更关心的是孩子返校,疫苗接种;至于王室方面,菲利普亲王出院才是大事。这(奥普拉的访谈)不过就是个小插曲。”另一方面,王室方面也做好了充分的公关准备。

  《每日镜报》称,为提防梅根中伤王室,女王的助理团队会连夜收看节目,“逐字逐句地进行精准分析”,并向女王进行详细汇报。

  为彰显王室团结,王室主要成员共同出席了英联邦日纪念活动,在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播出的电视讲话中,女王向英联邦国家共同抗疫致敬。

  电视讲话播出前曝光的照片显示,女王此次演讲佩戴的菊花胸针是她1947年与丈夫菲利普在汉普郡布罗德兰兹庄园度蜜月时佩戴的,此举也被媒体解读为女王在向住院的丈夫致意。虽然在3月纪念英联邦日是惯例,但很快就要过95岁生日的女王此时宣布发表电视讲话,被认为不同寻常。

  在媒体看来,此次的“集体行动”时间安排距离奥普拉访谈播出仅几个小时,其目的就在于稀释这档节目在英国的关注度。英国《卫报》将英王室和哈里夫妇近期的系列动向称作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跨洋公关战”。

  广大英国媒体更是不肯放过这位“出走”的前王妃。

  BBC周末汇总了该国多家报纸7日的新闻头条:其中,《星期日泰晤士报》当日头版新闻标题为《女王不会收看哈里和梅根的闹剧》,《星期日邮报》的头版标题为《王室对奥普拉访谈做出尖刻定论》,并援引了前文中王室工作人员“到了星期一”那番话。

  《每日快报》未直接提及访谈一事,但头版标题却意有所指——《女王心系职责与菲利普亲王》。《星期日每日星报》更是直接“开嘲”,该报在头版建议观众准备“紧急呕吐袋”,称“如果您明晚刚好在收看独立电视台晚9时的节目,想吐就照着袋子里尽情吐吧”。

  曾担任英国广播公司(BBC)王室新闻记者的珍妮特认为,哈里夫妇的做法其实无法让他们实现“过上平静生活”的愿望,因为离舆论聚光灯越近,是非也就越多。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哈里 梅根 哈里夫妇

上一篇:吴孟达儿子吴韦仑透露爸爸临终遗愿:好好照顾妈妈 下一篇:蝴蝶姐姐近况曝光 不愿复出对罗志祥有“心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