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外媒曝比伯海莉二月举行婚礼 已经发送邀请函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1-17 09:17:00
[摘要]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去年9月在法院秘密举行的婚礼上承诺,从法律上讲,他们将共度余生。

比伯海莉

比伯海莉

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去年9月在法院秘密举行的婚礼上承诺,从法律上讲,他们将共度余生。现在,比伯夫妇终于决定举行他们的第二次宗教婚礼——为家人和朋友举行的婚礼!据报道,比伯已经发送了婚礼邀请,选择2月28日举行婚礼。

该媒体称他们的婚礼派对“已经设计好了”,跳舞的人“已经在排练了。”比伯的私人DJ泰·詹姆斯(Tay James)被选中在他们的婚礼上表演。

鲍德温在9月份的时候确实说过,她的梦想婚礼最好是在西海岸。不过之前有报道说,两人可以在比伯位于加拿大滑铁卢的新豪宅举行婚礼。

“我只是想象到处都挂着的灯,”鲍德温在谈到她梦想中的装饰时这样说。“我想把它放在树林里会很美。”比伯夫妇现在已经在洛杉矶住了很长时间,所以在加州举行婚礼是很有可能的。

在比伯夫妇公布结婚日期之前,《人物》杂志上周报道称,他们最初计划在1月份举行婚礼,但最终尚未确定日期。“他们一直在寻找最佳时机,而且他们都觉得越快越好,”一位接近比伯的消息人士告诉媒体。“他们与所有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工作,以确保他们能被他们爱的人包围。”没有真正的匆忙。他们已经合法结婚了,但是他们很高兴能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庆祝。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比伯 海莉 婚礼

上一篇:贝克汉姆抱狗睡觉被指炫富 给狗盖的毯子近5万元 下一篇:神仙阵容!荷兰弟美队暮光男将合作Netflix新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