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家佳宣布和平离婚 曾演《爱情公寓》唐悠悠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18 11:24:53
[摘要]1月18日,邓家佳工作室发博宣布演员邓家佳与圈外老公于岩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虽然结局让人遗憾,但感谢曾经相伴”。

  邓家佳宣布与圈外老公和平离婚:感谢曾经相伴


\

邓家佳结婚照

  1月18日,邓家佳工作室发博宣布演员邓家佳与圈外老公于岩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虽然结局让人遗憾,但感谢曾经相伴”。

  据悉,2014年11月,邓家佳与交往十年的男友于岩在澳洲举办婚礼,《爱情公寓》众主演纷纷送上祝福;随后被曝出二人早在2009年已领证;2016年她清空微博引发婚变传闻;2017年12月夫妻二人挽手约会力破谣言。

  邓家佳曾凭借《爱情公寓》系列中“唐悠悠”一角圈粉无数,代表作有《爱情公寓》、《无证之罪》、《我不是精英》等。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邓家佳 和平 离婚

上一篇:林俊杰吴亦凡同框合影 一起比V默契十足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