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羽墨离婚吕子乔结婚 揭《爱情公寓》主角现状

电视剧 人民网 2015-11-04 16:30:45
[摘要]赵文琪饰演的秦羽墨打动人心,现实生活中赵文琪经历过一段童话般的婚姻,最终却未能携手到老,留下遗憾。赵文琪后来曾表示:“我们根本就没有真正的注册登记,他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对我也特别好,就是因为我当时太年轻,受不了婚姻的恐慌才选择逃避。”

  赵文琪饰演的秦羽墨打动人心,现实生活中赵文琪经历过一段童话般的婚姻,最终却未能携手到老,留下遗憾。赵文琪后来曾表示:“我们根本就没有真正的注册登记,他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对我也特别好,就是因为我当时太年轻,受不了婚姻的恐慌才选择逃避。”

爱情,邓家佳

  《爱情自有天意》中的“清纯萝莉”唐糖又为娄艺潇积累了超高人气,在热播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拍摄时,曾被网友誉为“御姐”的娄艺潇,骨裂韧带撕裂却依然带伤坚持拍戏,她只是调侃了一句“我这个钢铁侠终于受伤了”。剧中的一身旗袍装显露了她的好身材。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赵文琪 邓家佳 爱情长跑 离婚 侠客行

上一篇:《大好时光》女星颜值遭喷 丑十倍的宋丹丹(图) 下一篇:2015明星真人秀井喷 揭大放异彩的“回炉”大咖(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