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昱霖因吴秀波指控被关押事件 王思聪:渣男本渣

大陆 搜狐娱乐 2019-01-19 09:24:19
[摘要]18日晚,陈昱霖父母以女儿账号公开信指出,女儿陈昱霖因被吴秀波指控而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主动让陈昱霖回国,次日女方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因被吴秀波指控而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

\

  吴秀波(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8日晚,陈昱霖父母以女儿账号公开信指出,女儿陈昱霖因被吴秀波指控而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其父母因此发公开信寻求帮助。晚些时间,王思聪通过社交媒体转载相关新闻,并发文就此事开怼:“吴秀波可真够坏的”,随后再次发文疑似爆料吴秀波到公安部门找人:“渣男本渣了”。

\

\

  王思聪发文截图

  1月18日晚,陈昱霖父母以女儿账号@陈昱霖木木 发布公开信答疑解惑,公开信指出去年中秋节女方爆料之后,吴秀波及其经纪人、律师要求陈昱霖出面澄清并愿意以经济方式补偿,双方达成协议女方到国外安心养病。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主动让陈昱霖回国,次日女方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因被吴秀波指控而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其父母因此发公开信寻求帮助。

\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吴秀波 陈昱霖 王思聪

上一篇:邹市明、冉莹颖现身机场秀 网友:网红也没有这么活跃吧?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