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编剧六六谈吴秀波事件:他一直背着老婆给小三打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21 09:44:28
[摘要]曾经与吴秀波合作过电视剧《心术》的著名作家、编剧六六于19日连续发数条微博吐槽吴秀波与陈昱霖之事,直言是“渣男贱女”。

  编剧六六谈吴秀波事件:他一直背着老婆给小三打钱


  

编剧六六谈吴秀波事件:他一直背着老婆给小三打钱


  网易娱乐1月20日报道 曾经与吴秀波合作过电视剧《心术》的著名作家、编剧六六于19日连续发数条微博吐槽吴秀波与陈昱霖之事,直言是“渣男贱女”。20日,六六再度发长文谈及此事,她表示自己早就知道吴秀波与陈昱霖的这段婚外情,“我一直知道吴秀波的破事儿,因为他老背着老婆给这女的往海外打钱,恰巧公司与他合作还有点频繁。今天我把这事说出来,公司财务要头大了,他老婆何震亚不知道过去这几年肥水流了外人田。现在何震亚要是来追索,这女孩估计还要加判几年。”

  

编剧六六谈吴秀波事件:他一直背着老婆给小三打钱


  六六回忆起自己和吴秀波七年前的合作,她表示曾经的吴秀波没钱没名气,小女孩也不会这么往上扑,“你们知道秀波演心术是什么价钱吗?几乎等于白送。也就是说,在心术之前,吴秀波压根就是没钱没地位的人,第一次见我,点头哈腰喊我六六老师。”在吴秀波与陈昱霖相识的时候,正是吴秀波的事业如日中天的时期,六六直言小姑娘在这些年向吴秀波要过很多钱,更透露早在两年前吴秀波就想分手了,但是女方一直以爆料要挟吴秀波并索要巨额钱财,直到最近的一次要了天价,“最近的这次估计实在捂不住了,女的张口要了一个天价,一周之内到账,不到账就抖包袱。这个天价等于多大?相当于皇上抄了和珅的家。”吴秀波才不得已放弃给钱,和老婆摊牌。

  在文中,六六提到“终于有小丫头带着崇拜的目光看着吴老师了,吴秀波说什么就是什么,尤其是搬出佛经教育女孩的时候,女孩大约会觉得这个男演员简直是男叫兽,学富五车还一心向善。你们知道什么叫天雷勾动地火吧”,疑似认证了网上曝出的吴秀波睡女演员三部曲。

  

编剧六六谈吴秀波事件:他一直背着老婆给小三打钱


  六六揭露称吴秀波一直是背着老婆何震亚给陈昱霖打的钱,如今事情被捅出来了,何震亚是一定要把陈昱霖送进牢里的,“吴秀波这是典型兜不住了,只能跟何震亚摊牌。”“何震亚是一定要把陈昱霖搞进牢里。何震亚是跟着吴秀波吃过苦的原配妻。最差的结局就是吴秀波又回到一无所有的境地,那何震亚也担得起。何震亚决定舍了一身剐也要把陈昱霖拉下马是得有多恨啊!”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心术》六六 吴秀波

上一篇:刘德华申请红馆补场开唱失败 竞争对手竟是陈奕迅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