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丞丞表演被夸奖 姐姐范冰冰回复:还会更好的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1-21 09:46:25
[摘要]近日,范丞丞亮相某综艺节目进行表演并获得一众好评,范冰冰的好友张帅也向她夸赞弟弟变化很大,并直言“看的我一身鸡皮疙瘩”,没想到姐姐范冰冰听到该评价后却对张帅说“别夸他,还会更好的”,张帅笑称这姐姐真严。

范丞丞表演被夸奖 姐姐范冰冰回复:还会更好的

范丞丞


  范丞丞

  网易娱乐1月20日报道 近日,范丞丞亮相某综艺节目进行表演并获得一众好评,范冰冰的好友张帅也向她夸赞弟弟变化很大,并直言“看的我一身鸡皮疙瘩”,没想到姐姐范冰冰听到该评价后却对张帅说“别夸他,还会更好的”,张帅笑称这姐姐真严。

  范丞丞与范冰冰年龄相差较大,出生于2000年,曾一度遭受流言蜚语的伤害,甚至被传是范冰冰的“私生子”,从韩国当练习生归来后因参加选秀比赛《偶像练习生》而出道,成为了当红偶像男团NINE PERCENT的一员,同时以乐华公司打造的乐华七子NEXT组合成员的身份活跃在荧幕前。范冰冰一直对弟弟关爱有加,多次发文为弟弟打气加油做宣传,姐弟俩感情非常好。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范丞丞 范冰冰 表扬

上一篇:编剧六六谈吴秀波事件:他一直背着老婆给小三打钱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