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文卓18年后再演霍元甲 释小龙演陈真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1-29 15:33:01
[摘要]1月28日,由赵文卓、释小龙主演的电视剧《霍元甲》在横店正式杀青。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1月28日,由郭靖宇担任总监制及编剧,赵文卓、毛林林、释小龙主演的电视剧《霍元甲》在横店正式杀青。

  ngfG-hshmsth8105227.jpg

  1月28日,由赵文卓、释小龙主演的电视剧《霍元甲》在横店正式杀青。该剧导演柏杉称,不想做成一部武侠剧,而要做一部武术正剧。

  电视剧《霍元甲》杀青照。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1月28日,由郭靖宇担任总监制及编剧,赵文卓、毛林林、释小龙主演的电视剧《霍元甲》在横店正式杀青。该剧的拍摄历时近7个月,约195天。此次也是赵文卓继2001年版电视剧《霍元甲》之后,时隔18年再次饰演霍元甲。释小龙在剧中饰演陈真。据悉,该剧有望于2019年和观众见面。新版《霍元甲》讲述了清朝末年,一代武术宗师霍元甲面对内忧外患的国家危难,以中华武术精神抵御外国势力,捍卫民族尊严的传奇故事。

  此前,该剧的导演柏杉曾在采访中表示,《霍元甲》不想做成一部武侠剧,而要做一部武术正剧,“‘武’是我们的内核,也是最大优势。为了完成它,我们选用了众多具有真功夫的演员,一拳一脚、一招一式都要有力量,这是基本。另外,时代在发展,我们的故事也应该与时俱近,无论是在内容还是表现方式上,《霍元甲》都致力于让传统故事与传统武术再次焕发时代生机,这也是我们要完成的另一个课题。”谈及时隔18年再演霍元甲,赵文卓表示这部新作更加注重亲情和国家感情,而且涉及的武术种类非常之多。(文/记者 张赫)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霍元甲 赵文卓 释小龙

上一篇:张靓颖搞笑回应“特写吓一跳”:被自己吓死了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