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赵文卓夫妇晒照为小女儿庆生 仪式感十足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9-13 22:59:3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3日,是赵文卓小女儿Luna的5岁生日。刚刚,赵文卓妻子张丹露更新社交动态为女儿庆生。张丹露幸福晒出家庭大合照并祝福写道:时间太快了……我的Luna都5岁了,祝美丽女神Luna生日快乐,愿你开心、健康的成长,爸爸、妈妈、姐姐和哥哥全家都爱你!

与此同时,张丹露还透露道,为了给小女儿庆生,自己也是特意从其他地方赶回来,十分注重对女儿的陪伴,也充满了仪式感。只要看着妹妹开心满足,老父亲老母亲再累也值得。

很快,爸爸赵文卓也给女儿Luna送上生日祝福:5岁了,生日快乐!

给女儿庆祝5岁生日的赵文卓夫妇不忘精心装扮生日现场,点缀上各种可爱的气球,营造出满满的温馨氛围。

小寿星Luna头扎公主辫身穿公主裙,手拿气球蹲在地上拍照的她,笑得合不拢嘴,开心与兴奋完完全全写在了脸上。

Luna双手合十真诚许下生日愿望。

Luna嘟嘴吹蜡烛,可爱又淑女,颜值上和哥哥姐姐一样,很像爸爸赵文卓。

张丹露镜头下,哥哥子龙陪妹妹Luna一起切蛋糕,兄妹俩有爱互动,满满童真。

赵文卓张丹露夫妻出镜为小女儿庆生,因为8月底大女儿已经出国上学,所以,不能和家人一起为妹妹庆生。一家四口的合照中,赵文卓和老婆张丹露站在儿女两侧,一家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尤其是被家人包围的小寿星Luna,喜感最强,笑成月亮眼,可可爱爱。

身为家中长女的赵紫怡虽然在国外上学,但张丹露在晒出的为小女儿庆生照中,她特意晒出了大女儿与小女儿的合照。照片中,姐妹两个同坐一张沙发,身为姐姐的赵紫阳搂着妹妹,看得出来,姐妹两个的感情很好。

赵文卓这段时间一直在忙着《披荆斩棘的哥哥》录制,但不论多忙,他还是赶回来为女儿庆生。此前,赵文卓在采访中就透露每年孩子们寒暑假他都很少接工作,就是拿出时间陪伴孩子们,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爸爸。

和老婆张丹露结婚14年育有一儿两女的赵文卓,一直将家庭排在第一位的他,夫妻两个低调且恩爱,三个孩子也是一个比一个优秀。不到14周岁的大女儿已经掌握了中英法三门语言,而且,11岁就独自到国外求学的她,还连续两年拿下高等级奖学金,这也让身为父亲的赵文卓十分自豪,每每提及女儿都满是骄傲。

而说到赵文卓在哥哥综艺中的表现,49岁的他每次舞台表演都带给我们满满惊喜,期待卓哥后续在《披荆斩棘的哥哥》舞台上的高能表现啊!

相关热词搜索: 赵文卓 小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