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奥运冠军插足闺蜜婚姻反转?当事男疑指原配出轨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2-02 09:37:53
[摘要]前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插足破坏闺蜜唐女士婚姻事件疑反转,当事男主发文回应,希望好聚好散,并晒出证据,疑似女方出轨在先。

  前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插足破坏闺蜜唐女士婚姻事件疑反转,当事男主发文回应,希望好聚好散,并晒出证据,疑似女方出轨在先。

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

  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

当事男晒证据

  当事男晒证据

  1月22日,有网友爆料前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插足破坏闺蜜唐女士婚姻,还布局设套洗脑海归男,逼闺蜜主动离婚。疑似被江钰源插足的闺蜜在微博回应:“小三,为了自己一时之快不惜拆散一个家庭。”日前,“唐小姐”老公在微博发文回应该事件,“希望通过还原一些事实,让各位能更加客观理性的看待我和唐小姐的家庭纠纷,给我们时间改正和处理我们的问题,希望能和唐小姐好聚好散。 ”,并晒出女方多次约会证据,疑似指女方也在出轨。

  据悉,江钰源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体操团体的冠军,1991年出生,是一名全能型选手,在跳马运动中还掌握着世界最高难度的动作技能,被人们认为是一名体操天才。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闺蜜 奥运冠军 江钰源、

上一篇:朱丹晒女儿洗衣服萌态 小小丹人小鬼大模仿欲强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