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小璐和闺蜜公司闹上法庭!被拖欠600万分红款,判决书曝光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08 13:46:4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7日据天查眼资料显示,法国梦泉关联公司北京梦威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李小璐等申请撤销仲裁,裁决民事裁定书公开,内容如下:

该公司申请撤销仲裁被驳回,北京裁委员会最终的裁决结果为,梦威斯公司需要向瑞璐影视工作室及李小璐支付300万元本金,以及从2020年12月16日算起的利息2784000元(总共将近600万元)及自2020年12月17日,实际支付之日的利息和相应的仲裁费。

从内容来看,李小璐这是被该护肤品公司拖欠了600万投资分红款。

李小璐投资的这家公司,究竟是做什么的呢?为何会因为投资分红闹上法庭,其实翻看李小璐过去的经历可见,这家公司的品牌创始人,正是李小璐的闺蜜贺冬冬。

据网上资料显示,贺冬冬在2014年创立该品牌,从她的微博上也能够搜到许多与闺蜜李小璐的亲密合照,以及合作时的宣传照。

贺冬冬的微博从2015年开始便有了与李小璐的合照,如果两人从2015年相识的话,那到现在也认识6年了,算是老朋友了。

2015年她创立品牌后,还让李小璐帮忙打广告,当时还是打得太阳眼镜广告,而且售价颇高,一副眼镜要价980元。

2016年贺冬冬晒出与李小璐签约合作的照片,李小璐正式成为了该品牌的投资人及股东。而该品牌似乎也放弃了做太阳眼镜,转为做高端护肤品。

可见两人关系十分不错,而李小璐对于贺冬冬应该也是相当信任的。

2017年李小璐前往成都,为该品牌宣传站台,与闺蜜贺冬冬同框合照。李小璐还将贺冬冬介绍给自己圈内的朋友们认识。

贺冬冬有晒出过与李小璐及她的闺蜜好友们一起看秀的合照,当中还有董璇、关悦等人。但是不知道是否因为在合伙的过程中产生了矛盾,贺冬冬在2017年12月7日后,就再也没有晒出过和李小璐的合影。

最后一条与李小璐相关的微博,是在2019年9月30日发的,为李小璐送生日祝福。但是李小璐本人并未回复她。

评论区都是网友留言,网友称,“璐璐有你们这样的朋友一定会很开心的”。

如今李小璐与她创立的品牌公司打官司索要投资分红600万,现在仲裁结果已出,不知道贺冬冬会否回应此事呢?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闺蜜 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