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首度表态!施瓦辛格大赞未来女婿克里斯·帕拉特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2-02 10:06:12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向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女儿凯瑟琳·施瓦辛格求婚成功,两人交往以来一直表现恩爱,经常放闪。

\

  施瓦辛格大赞克里斯·帕拉特

  网易娱乐2月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星爵”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向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女儿凯瑟琳·施瓦辛格求婚成功,两人交往以来一直表现恩爱,经常放闪,更有传两人可能于今年夏天便会结婚。

  此前有传克里斯求婚前先问准未来岳父岳母,而且凯瑟琳宣告订婚以来,妈妈玛利亚·施莱沃与弟弟帕特里克·施瓦辛格都有在社交网站上留言送祝福,唯有阿诺一直没有表态,不过这几天他受访时终于开口谈到未来女婿他提到女儿订婚时说:“这真的很棒,女儿很开心,两人都很高兴,他相当讨人喜欢的,我爱克里斯,他相当棒。”阿诺又对两人送上祝福,终于开口大赞未来女婿。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克里斯·帕拉特 女婿 求婚

上一篇:Lady Gaga成电影界新宠 被曝与多位一线女星结怨 下一篇:邦辰谈与小李分手原因 曾恋爱五年称对方不愿改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