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霆锋开年饭家人团聚合影 谢贤狄波拉出镜显年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11 09:59:48
[摘要]”照片中,谢霆锋和家人正在享受美食,老爸谢贤和老妈拉姑都出境,看上去十分的年轻,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画面十分的温馨幸福。”“有你在,开年饭一定很香。

\

  网易娱乐2月10日报道 2月10日晚,谢霆锋通过微博晒和家人一起吃聚餐的照片,并称:“开年饭!”照片中,谢霆锋和家人正在享受美食,老爸谢贤和老妈拉姑都出境,看上去十分的年轻,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画面十分的温馨幸福。

\

  谢霆锋开年饭谢贤等出镜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拉姑四哥好年轻!”“幸福一家人!”“有你在,开年饭一定很香。”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谢贤 出镜

上一篇:杨超越下厨动作娴熟 获赞:一看就是会生活的人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