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金小妹搭建游乐场帮1岁女儿庆生 内部设施超豪华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2-13 09:14:35
[摘要]21岁的“金小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是美国60位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性之一,她日前为了帮女儿庆祝1岁生日,特别搭建一个超奢华“小型游乐场”,豪华程度让大家看傻了眼。

\

  凯莉·詹娜为女儿的生日打造一个游乐场

  网易娱乐2月13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21岁的“金小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是美国60位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性之一,与饶舌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育有一女Stormi,她日前为了帮女儿庆祝1岁生日,特别搭建一个超奢华“小型游乐场”,不仅有游乐设施,内部还有许多专为女儿打造的各种游戏摊位,豪华程度让大家看傻了眼。

  凯莉·詹娜10日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许多帮女儿庆生的画面,还称为了宝贝女儿的生日,已经竭尽全力,为对方打造了一个“Stormi World”,从曝光的画面中可以看出,生日宴会入口处就是女儿Stormi的巨型气球作为入口,前方还有一个超大热气球,让宾客用为拍照背景。生日宴会的内部更是惊人,除了有各种游戏摊位外,连兑换的奖品也准备妥当,入门处还有真人大小的芭比娃娃迎宾,另外还旋转木马、飞天椅等游乐设施,连饮料食物也都是以游乐园作为主题,还有Stormi宝宝脸的饼干,生日会中所用的吸管、杯子也全都是以女儿的名字,薯条盒子也都是Stormi名字的简写,连小细节也照顾到了,足见凯莉珍娜为了女儿生日的用心程度。

  到场的宾客也都非富则贵,饶舌歌手DJ卡利(DJ Khaled)也受邀参加,他还特别送上了一个香奈儿(CHANEL)的小包包作为Stormi的生日礼物,奢华的庆生会及礼物,让不少网友都看傻了眼,纷纷惊叹Stormi庆生会费用,及所收到的礼物,大概就是许多中低产阶级一辈子的收入。(ETtoday/文)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Stormi 游乐场 饶舌歌手

上一篇:贝克汉姆英伦范街头拍广告 贝氏“挥手杀”展男神魅力 下一篇:断眉查理·普斯情人节公开新恋情 女友是18岁歌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