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断眉查理·普斯情人节公开新恋情 女友是18岁歌手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2-15 10:36:28
[摘要]歌手“断眉”查理·普斯(Charlie Puth)在情人节当天公开新恋情,他在社交网站发布和新女友自拍照,新女友是美国18岁模特、歌手Charlotte Lawrence。

 “断眉”公开恋情

“断眉”公开恋情

Charlotte Lawrence

Charlotte Lawrence

查理·普斯与Charlotte Lawrence

查理·普斯与Charlotte Lawrence

  网易娱乐2月15日报道 歌手“断眉”查理·普斯(Charlie Puth)在情人节当天公开新恋情,他在社交网站发布和新女友自拍照,新女友是美国18岁模特、歌手Charlotte Lawrence。

  两人前不久曾一起在纽约时装周上公开亮相,一起在某品牌秀场上前排看秀。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查理·普斯 Charlotte Lawrence 恋情

上一篇:金小妹搭建游乐场帮1岁女儿庆生 内部设施超豪华 下一篇:梅根王妃考虑放弃皇家传统 将孩子送入美式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