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咏16岁女儿考驾照一次过 被妈妈哈文甜喊"女神"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16 09:23:51
[摘要]2月16日早上,哈文在微博分享女儿法图麦的近照,并表示女儿考驾照路考一次过,还开心发文“女神有本了”。

 哈文在微博分享女儿法图麦的近照

哈文在微博分享女儿法图麦的近照

一家三口昔日合影

一家三口昔日合影


\

  网易娱乐2月16日报道 2月16日早上,哈文在微博分享女儿法图麦的近照,并表示女儿考驾照路考一次过,还开心发文“女神有本了”。

  16岁的法图麦淡妆红衣出镜,已出落亭亭玉立,网友赞其气质好。而母亲哈文对她也不吝赞赏,分享女儿考驾照的经历,写道“最难路考一次过,女神有本了。?”

  网友纷纷留言“希望她以后逢考必过,努力必然有好收获!”“厉害宝贝16周岁可以考驾照,加油!”“小法越来越好看了”等等。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哈文 女儿 驾照

上一篇:邹市明妻子冉莹颖怀第三胎: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