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跑男大换血后开录郑恺晒名牌 网友喊话照顾好baby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来吧 2019-02-21 15:06:49
[摘要]《奔跑吧》节目官微发文公布新一季阵容,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由于个人工作”原因不参与节目录制,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继续奔跑。

\

  2月21日上午,《奔跑吧》人员大变动后开录,郑恺首次在微博晒出了新一季的名牌照,并配文:来吧!粉丝纷纷留言:“期待你的精彩表现啦!!!等第一期!”、“期待新一季跑男!”、“祝恺恺录制愉快,玩的开心!顺便照顾一下baby呀。”、“期待,保护好我家baby。”

\

  2月11日,《奔跑吧》节目官微发文公布新一季阵容,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由于个人工作”原因不参与节目录制,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继续奔跑,另外还有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四位MC加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奔跑吧 邓超 换血

上一篇:王思聪旧爱豆得儿将当演员 是男方交往最久的网红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