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无法反驳!被问为什么懒?沈腾自侃:因为我妈太勤快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2-23 09:13:31
[摘要]某节目中,被问及“平时为什么这么懒”,沈腾调侃称“因为我妈太勤快了”,更劝各位母亲不要溺爱孩子,不然孩子就会跟他一样。

被问“平时为什么这么懒”

被问“平时为什么这么懒”

沈腾调侃称“因为我妈太勤快了”

沈腾调侃称“因为我妈太勤快了”

新浪娱乐讯 某节目中,被问及“平时为什么这么懒”,沈腾调侃称“因为我妈太勤快了”,更劝各位母亲千万不要溺爱孩子,不然孩子就会跟他一样。

节目中接受采访,沈腾被问“平时为什么这么懒”,沈腾调侃回答“因为我妈太勤快了”,更劝各位母亲千万不要溺爱孩子,“在这里我也奉劝各位伟大的母亲,一定不要溺爱自己的孩子,不然的话,孩子长大了以后,就会像我这样”,自侃是反面教材。网友纷纷评论表示深有同感“他没说错,我也一样”。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沈腾 自侃

上一篇:金色传媒发声明回应陈文淇爸爸:期待对簿公堂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